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宣汉“让世界看见巴文化”系列活动暨《梦回巴国》首演新闻发布会在成渝两地举行

2020-09-21 18:16:0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网讯:9月20日,宣汉县“让世界看见巴文化”系列活动暨《梦回巴国》首演新闻发布会分别在成都、重庆举行。

4bc815e8fe700776f7ff8e1d841175fa.jpg

 发布会介绍了巴山大峡谷的风土人情,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不一样的巴人风情。展现了宣汉地区从古至今磅礴壮美的自然景象、一年四季不同的秀丽景区,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多彩的人文风情和传承不息的巴人精神。

92b2f76c55d5101a868d997931bbfba3.jpg

 发布会还将宣汉近期要举办的“让世界看见巴文化”系列活动作了详细而生动的推介。本次“让世界看见巴文化”系列活动共分丰收、小康、访谈、演艺四大篇章,分别是:第一,9月22日在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渡口土家族乡果坝村举行的达州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二,9月23日上午在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广场举行的中国文联、中国民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暨中国巴文化之乡授牌仪式。第三,9月23日下午在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举行的巴文化访谈。第四,9月29日下午3点在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梦回巴国”剧场首演的大型巴文化情景史诗剧《梦回巴国》。在成都发布会上也首次播放了梦回巴国的首映预告。

ec22939e5cfe687fa59e18ab3e463e68.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马春霞参加发布会并现场回答了现场媒体记者的提问。(记者:余杰)

讲好全球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