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阳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24 21:18:4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新邵阳讯(编辑 张成云)

4月24日,邵阳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税务总局、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要求,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剑平作工作报告,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骏主持会议。

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在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从严治党、从严治队”的工作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坚决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严守纪律规矩,狠抓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李剑平从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基层基础、常抓作风建设、严格执纪问责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同时指出了一些需要引起高度重视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

李剑平以“坚持六个一以贯之”对2020年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一以贯之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税务机关政治属性;一以贯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以贯之压实“两个责任”,持续层层传导管党治党压力;一以贯之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完善党建工作的机制体系建设;一以贯之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续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一以贯之抓好“三不”一体推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税收环境。

“全市税务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凝聚改革攻坚合力。把初心作为敬业追求,把使命作为勠力担当,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忠诚履职,甘于奉献,不断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坚强领导,为助推邵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力量。”何骏表示。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卫秋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税务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饶建华对2019年度全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工作进行讲评。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科室。

市局机关正科长级以上领导干部、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市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科、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