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抗疫队员"雪中最美的身影 走进北京市大兴区巨匠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中心

2020-02-17 22:39:3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孙鹏报道) 2020年2月14日此时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最紧要的时候,一场大雪在北京如期而至,这北京的第7场雪,此次降雪局地积雪已经达到了12厘米,雪后外面天寒地冻一片银装素裹,但他们仍傲雪凌霜,大雪依旧阻挡不住他们的脚步

图片1_副本.png

  庞各庄镇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安全处理居家隔离人员所产生的生活垃圾,更是定制了《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收集处理暂行规定》,落实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垃圾采取“四专”(配发专袋、专人收集、专车运输、专门处理)处理办法。采取了安全、规范、快捷、无害化的收集处理方式,简洁、有效的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图片2_副本.jpg

2月10日接到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巨匠应急志愿服务中心迅速展开工作行动,全面开展了对返京留观人员的生活垃圾进行收集、处理及对环境消杀的相关工作。

   2月14日下午,虽然经历一场大雪后室外气温骤降,但是巨匠应急志愿服务中心的队员,依然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准备开始今天的消杀、处理工作。

消杀地点:庞各庄镇各小区(返京人员留观小区);

覆盖范围:留观人员1420人;

消杀时间:4小时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虽然只能在家隔离病毒,但是离我们的爱心,我们会全心全意做好每一步细节,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让您住的安心放心   

图片7_副本.jpg

图片8_副本.jpg

目前我区域内已登记返京隔离留观1400多人,返京人员具已积极配合隔离疫情病毒防控工作,让我们放下心中的浮躁,心怀友爱,共渡疫情非常时期。让我们一起加油,共克难关!让我们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为一线的白衣天使加油!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