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远大志向 砥砺前行—2019运城市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年会

2019-12-17 11:24:3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高文玉 李永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山西讯:(记者 高文玉 李永峰 白金环)

  12月14日,2019运城市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年会圆满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运城市红十字会李春叶秘书长、运城市应急局指挥中心荆博副主任、贠明国副主任、北大运城校友会志愿服务队队员、太原辉海岩土勘察检测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王菲女士、运城市远大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赵红武厂长以及救援队家属、协会会员、志愿者、救援队队员。协会会长史敬东总结一年来的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下年工作!时光似箭,日月如梭,回顾这一年来,我们曾有过付出,也有被认可;有欢笑,也有争吵,也有被人敬重;但是我们收获最多的还是无穷的快乐。

       2019年运城市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赈济救援队、远大救援队被评为运城市第二届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远大救援队参加了全国民间救援技能比赛集训、与运城市应急局联合举办了“绳中绳”全国绳索救援技术体系山西培训班、开展了“守护春蕾”幼儿安全科普宣传公益活动、512减灾防灾日宣传等活动;2019年救援队招募了一批具有专业技能高素质的队员;救援队体系建设,救援技能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技能培训,提升队伍应急能力,提高救援效率;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将安全知识传播到校园、社区街道等每一处,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减少不必要的灾难发生;进一步加强队伍宣传,招贤纳士,不断强化和扩大队伍力量,为政府分担,为社会出力,打造一支勇担当、敢付出、正能量的志愿救援队伍。

史敬东会长做工作报告

年会在《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

运城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春叶致辞

运城市应急局指挥中心荆博副主任对协会救援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为今后发展提出来建议

运城市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永强安排2020年党建工作

2019年度远大救援队优秀队员

2019年度协会优秀志愿者

2019年度远大救援队最佳合作伙伴太原辉海岩土勘查检测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

协会远大救援队队员重温誓词

年会结束后会员及家属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

协会救援队家属《少年中国说》朗诵

琵琶独奏《金蛇狂舞》

一曲《坚持梦想》包含了一切

《我们都是公益救援人》

乐曲伴舞《步步高》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高文玉 李永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