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四个一”宣传报道有成效

2019-12-19 21:11:5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通讯员 刘凡 刘征月)报道: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对外宣传工作,牢固树立宣传就是形象、宣传就是履职、宣传就是强基固本的观念,把宣传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充分利用舆论导向,及时反映了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动态,展示了部门的良好形象,今年以来,该局分别在《中国市场监管报》、《中国质量报》、《中国安全生产报》、《工人日报》、《湖南日报》、《湖南市场监督管理》、《邵阳日报》、《红网》、《华声在线》等全国20多家媒体,共发表各类宣传报道278篇。

营造一个氛围该局从领导到普通职工,都把宣传工作当成自己工作中的份内之事来抓,大家在工作中,都十分注重资料的收集,注重发现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为撰写宣传报道打好基础。全局上下形成了相互交流工作经验,相互交流写作技能的良好氛围,激发出了干部职工的写作激情,写作技能普遍得到了提高,动笔写稿的人员不断增多,上稿的数量呈不断上升趋势。

建好一个平台为有效展示部门执法动态,该局还在本系统内部平台创办了《市场监管》,每星期刷新一次,内容包括执法动态、基层一线、现场目击、曝光台、消费警示、人物风采等10多个栏目,全部由本局干部职工所写,凝聚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心血。

培养一批骨干。该局在工作中逐步培养出了马固良、彭娟、肖正华等一大批热爱新闻宣传的积极分子,他们长期坚持动笔写稿,是对外宣工作的中坚力量。通过这些骨干的带动和影响,尤其是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全局上下形成了由骨干主动写稿,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传,干部职工人人动笔写稿的良好现象,有力地确保了市场监管工作业务的方方面面都能通过大家的宣传报道,及时反映出来,助推了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的有效开展。

拿出一笔奖励资金为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制定了《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宣传报道工作奖励办法》,每年预算奖励资金8万,激励大家勤思索、多动笔、善总结,积极宣传各阶段重点工作、重要措施,广泛报道具有推广价值和指导意义的工作经验,宣传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不断开创新闻报道宣传工作新局面。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