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云茶大数据中心与天则链平台启动

2019-12-06 14:19:47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ef666fc27e41066066b08f862bd3a463.jpg

    华讯头条(云南)赵永忠报道 12月5日,以“大数据+区块链开启『数字云茶』时代”为主题的云茶大数据中心开放暨天则链启动仪式在云茶堂茶道生活馆召开,云茶产业首个大规模云数据中心——云茶大数据中心宣告正式启动运行。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赵春山、云南省普洱茶协会会长董胜、华侨城云南文投集团副总经理陈颖、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张志文、农行云南省分行三农对公部副总经理马永蕊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省“绿办”副主任夏兵特别发来贺词。

b9e9813ef0ac325326d3ea63818bc00e.jpg

云茶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冯全平

    本次启动仪式由云茶产业投资集团、云南省普洱茶协会主办,云南茶界代表企业及近二十家主流媒体悉数莅临。云茶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冯全平、云南省普洱茶协会会长董胜分别发表了致辞与讲话。

ad3ab2f40f0cc42b9cb9423fa9336ee8.jpg

云南省普洱茶协会会长董胜

强强联合共谋发展——『普洱茶产业促进委员』会成立

    为了更好的赋能云茶产业,聚力科技与资本资源,推进云茶产业整体发展,云南省普洱茶协会与云茶产业投资集团共同发起成立『普洱茶产业促进委员会』,并在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普洱茶产业促进委员会』是云南省普洱茶协会组织架构下的常设一级机构之一,依托云南省普洱茶协会的行业组织力量及云茶产业投资集团的产业生态和平台优势,以『云茶网』和『云茶大数据中心』为核心,搭建茶产业科技赋能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和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为会员单位和其他茶企提供市场化服务,打造云南普洱茶产业突出代表性IP,推动构建诚信、和谐、健康、有序的普洱茶茶业生态,保护普洱茶品牌。

未来, 云茶产业投资集团与云南省普洱茶协会将共建『云茶溯源防伪技术服务中心』,并基于『云茶大数据中心』,共同开辟和经营“两岸四地(昆明、香港、台湾和东南亚)普洱茶价格指数”专区,推进云茶333赋能工程的开展。共同推动云南茶产业的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

19e40b8054ea2398aa8e0368b47b9a60.jpg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云茶产业投资集团成为云南省普洱茶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的授牌仪式。云南省普洱茶协会会长董胜在致辞中谈到:“云南省普洱茶协会与云茶产业投资集团的合作意义重大。双方将携手通过云茶产业投资集团的科技优势、金融优势和第三方服务平台优势,发挥云南省普洱茶协会的最大势能和影响力,帮助云南中小茶企规范化运营、解决其经营困局,助力云茶产业快速发展。”同时,云茶产业投资集团在现场聘任云南省普洱茶协会副会长董云丰担任集团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合作进度。

a05d6b059121a3cdd1382a57cab75225.jpg

      本次启动仪式对于云南茶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推动云南茶产业的变革与升级奠定了坚实的信息技术基础,标志着『数字云茶』时代的开启。未来,云茶产业投资集团将继续开展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与云茶产业的深度融合,构建云南茶产业生态链,推动云南茶产业实现新的跨越,提升云茶在信息化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助力云南省政府『数字云南』建设。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