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美食 > 寻味中国
投稿

郑州:黑饺天下演绎餐饮新文化

2021-11-04 21:38:3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位于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南50米路东,一家“黑饺天下”食府横空出世。

    黑饺天下创始人牛沛然,是一位饮食界商业精英,还是郑州市工商联许昌鞋、服商会会长。几十年来,他秉承诚信经营、稳固发展并创造了餐饮界的奇迹。

    11月1日,记者慕名来到黑饺天下,打探这个让吃货们津津乐道的地方,究竟靠什么妙招打造餐饮新文化。

    黑饺天下门店虽不大,看上去却时尚温馨!为了给让各界人士吃的舒心安心,专门聘请了烹制不同菜系的大厨,让一个饺子馆做出了高端和特色!

    这个食府除主营黑猪肉馅饺子,同时兼顾烧烤、卤肉。他们只做黑猪肉食材的饺子,目前就有黑饺的韭菜馅、白菜馅、芹菜馅、三鲜馅、大葱馅、香菇鲜,其特色“硬菜”黑饺大骨头、脆皮五花肉、黑饺猪蹄等,时刻挑逗你的味蕾。

    为什么要选择做黑猪肉饺子?对记者关注的这些话题,创始人牛沛然揭开了谜底:要做就做一招鲜。首先,是他有自己的黑猪养殖基地,这是最大的资源优势,食材全部取自自家的养殖基地,食材渠道放心,可以让利给消费者;其次,他走遍郑州大街小巷,还没有发现一家黑猪肉餐饮的招牌。

    如何让食客吃的放心和健康?创始人首先想到了自己的黑猪养殖基地。当初创建这个养殖基地,就是看好黑猪肉中的铁质、蛋白质、还有非常丰富的维他命等物质,这些物质正是现代人所缺乏的营养素,黑猪肉的脂肪含量也很低,现代人多吃黑猪肉可以为身体提供均衡的营养,补充矿物质、维他命以及蛋白质等。况且自己可以是就地取材,关键是为郑州市民提供一个可以吃得健康的地儿。创始人决定说干就干。

    据有关专家介绍,黑猪肉明显优势是,它没有任何添加剂,自然生长,属原生态,口感佳,能嚼出鲜活的韧劲,味道更好,不含转基因,动物相关疾病减少,远离可能的危险,美容养颜,还您靓丽皮肤含量显著高于其他猪种,对人体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及保健作用,对人体有着较大的辅助功能。常食用有机黑猪肉能降低心脑血管这几种富贵病,也不用担心发胖。

    如果不到黑饺天下过把吃货瘾,以后就别说自己是吃货了。

    对了,创始人牛总说了现在正在搞活动,优惠空前哦。

    别说我没告诉你哦。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