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科技 > 科技产业化
投稿

国都智库集团---新形势、新常态下国家智商

2017-03-11 18:07:5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傅继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国都智库集团---新形势、新常态下国家智商

    国都智库集团(State think tank group)经国家相关机构报批,是中国行业领域以智库命名高等级管理研究机构,坚持“跨界、跨产业、跨区域的研究路径,追求“立足北京、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初衷,立足战略性、前瞻性,努力以前沿性的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数据分析工作着力点,突出“国际化、跨区域”的特色,开展高品质的学术论坛、高层次的学术研讨、创作、科研、培训、展览展示、企事业策划等系列产业化的规模型全民所有制企业。始终秉持“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一流智库”战略为己任,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高层次的智库资讯和一流的政策研究与咨询服务,并将发展以智库为特色的数据服务等业务。力求新形势、新常态下国家的思想库和智囊团。希望与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

国都智库集团任务为:

数据参照分析、 行业指导论证、品牌评估研究、 企业发展策划

在未来的发展中,国都智库集团将继续努力创新管理机制,进一步发挥优势平台和产业引擎的作用,开展多形势多样式基础理论探讨、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品牌管理策划、重大应用课题研究,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紧密结合,推动产业理论成果尽快转化为现实文化生产力。努力践行“聚集智慧、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层次的智库资讯和一流的政策、决策研究与咨询服务,并通过发展以智库为特色的数据服务业务,为行业发展和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傅继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