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健康 > 健康新闻联播
投稿

关注藏御堂二十八泡 招募最佳联合创始人(图文)

2016-12-01 12:37:4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纪元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一个好的事业从好的产品开始,感谢有幸与藏御堂结缘。在这个寒冬季节,一片足浴片开启了我人生的第二份事业。感谢有你,让我爱的有温度。我愿意将自己的心投入到这样一个产品中去,只为让我的父母好梦,让更多人的父母好梦,让全天下的父母能感受到自己儿女的爱,而带着微笑入梦!

 

201610月藏御堂浴足片,为微商注入一股清流,引领微商回暖:

 

1、浴足片拥有最高的认知度和复购率。

 

中国人自古就有秋冬泡脚的养生习惯,这个市场很成熟,无须教育客户。至于市场有多大?传统线下足浴市场千亿规模,微商百亿规模,现在微商只有藏御堂一家,这是先机!

 

2、真正可以落地线下、长久经营的生意。

 

为什么有人老换产品追爆款、囤货、又挣不到钱,很简单,这些爆款的品牌方就是短期捞钱的想法。藏御堂正在筹备全国百城千店计划(石家庄有个线下足浴品牌有1700家店,也在谈深度合作),扶持联合创始人开线下店,做真正长久、可持续的生意。

 

3、浴足片是良心产品,效果好,见效快。

 

微商里面很多产品是伪概念的产品,根本没有效果,但老百姓依然买单,因为消费者信广告,也愚昧。比如“足贴”央视已经曝光是骗人的,不信你“百度”。只要父母、客户用藏御堂养生泡脚的习惯,可以改善睡眠、改善手脚冰凉。

 

4、浴足片不仅仅能挣钱,更是关爱父母。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微商的家庭是优越的、不差钱的,为什么还做微商?微商即是生活方式,也是有社会意义的。藏御堂的价值观是愿天下父母好梦,发心的希望客户健康,健康比钱更昂贵。藏御堂是一个有爱、有温度的品牌。

 

5、浴足片将引领微商回暖:带来一场泡脚革命。

微“商”微“伤”,2016年比比皆是受伤的微“伤”,要么囤货,要么团队流失,要么断货、出现质量问题。藏御堂有自己的工厂,确保供应链和质量,更是全微商行业第一款浴足片。这个先机,我不止强调一次,不信看你朋友圈有没有人,在卖浴足片?

 

联合创始人是藏御堂体系中至高无上的称谓!欢迎朋友们一起加盟,共赢足浴事业。当你踏上事业的起点,你将拥有藏御堂多重特权。

 

第一特权:拥有最尊贵的身份!

 

联合创始人,拥有最高的称谓,最大的特权,我只对联合创始人说话,联合创始人下面的各层级代理,我都不管,也不过问,你拥有高度自治权!换一个说法就是,联合创始人就代表了藏御堂公司!公司所有的政策都会通过联合创始人下达!

 

第二特权:享有公司最好的资源

 

公司所作出的所有动作,都是为联合创始人服务,包括品牌宣传,包括引流,所有的付费引流全部给到联合创始人,公司一概不要!我们能给联合创始人的支持力度将会给整个微商行业树立标杆!

 

1、给品牌宣传,我们广告投放计划也已经确定,在11月份,你会看到央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广东卫视\新浪\腾讯等各大电视台、互联网的广告轰炸!

 

2、给流量,我们制定了一个宏大的付费引流计划!每月的付费引流预算在300万!这笔钱所带来的意向客户全部转给联合创始人!公司不承接任何客户谈判!不要任何一个低级别代理。

 

3、给代理,我们有一支15人的流量团队,60人的转化团队,别的微商只给垃圾粉丝,我们不给粉丝,直接送代理,我们会按照一定规则,把成交的代理全部分配给联合创始人,做微商,你知道代理对你的意义!

 

4、给方法,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们最根本的,还是要把加粉方法告诉你,我会把我们正在使用的加粉大招给到你!

 

第三特权:获得联创专属启动装。

 

价值1280元的专属启动套装里,有4盒金装二十八泡产品,10盒体验装,让你任性的免费的送给身边10位亲人,请他们连续泡三天!我敢保证,他们只会有一个反应:这么好的泡脚产品,从哪里买!?体验装就是你切入市场最好的武器。

 

第四特权:参加藏御堂明星发布会。

 

我们将举办史诗级的发布会上,把精心准备了3个月的最精彩的部分,呈现给你!(你会找到微商的绝密武器)现场为你揭晓,更多操作细节,释放更加劲爆的消息!

 

第五特权:价值过百万的商业培训

没有培训的微商是没有出路的。但是,如果我把你当作一个“微商”培养,你做得再好,也就只是个“高级售货员”。如果我把你当作一位“企业家”培养,那么,你会有更高的视角,看待商业、人性、资源。我们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为二十八泡打造线上线下课程,帮你成为:

一位成功的商人

一位有爱负责的母亲(父亲)

一位柔情恩爱的妻子(丈夫)

一位领悟生命的智者

 

 

 

加盟藏御堂,请关注我的事业微信号,我在河南等您!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纪元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