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财经 > 创富故事
投稿

工业大麻啤酒HEMPER(亨泊)入驻盒马鲜生商超

2020-07-19 09:48:3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国际记者张春 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 :2020年7月18日,国内首款工业大麻啤酒HEMPER(亨泊)同时入驻盒马鲜生线上APP及线下商超,新闻发布会仪式在昆明大悦城广场隆重举行。

24f4f4cc06009ab014f8c0438374c5d7.jpg

  HEMPER啤酒作为品牌推出的首款产品,完全通过了国家公安部门的权威鉴定,无任何违禁成分,安全无瘾,成为入驻盒马鲜生平台的首个工业大麻啤酒品牌。当天,HEMPER啤酒发布了入驻盒马的两款啤酒:蓝色之光(瓶装)和绿色精灵(听装)。一经入驻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06d348f698383f1edb8e179d5f6444a9.jpg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被称作“新零售标杆”。盒马依托大数据、信息化、移动互联网和超强物流体系,依靠严苛的食品安全标准和创新型体验式消费,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HEMPER啤酒成功入驻盒马鲜生是工业大麻啤酒行业创新者和生鲜电商龙头的强强联合,也充分说明了HEMPER(亨泊)工业大麻啤酒的合法性及安全性,与更多第三方的合作结果必然是共赢的。

  据悉,HEMPER为云南瑾晔工业大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自成立初始就追求“解放天性”的品牌理念,解放固有的意识形态、解放习以为常的认知、解放固化的思维方式,倡导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倡导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接纳,观点的相互包容,达成社会和谐的理想状态,希望接触到HEMPER的人能真正地“笑由心生”。

16d834d884a016e306dd159691b82df6.jpg

  在此次活动中,HEMPER啤酒集结了知名歌手以及精彩乐队驻场表演,工业大麻啤酒在全国的名气加之火爆的现场活动,打造出了超火爆的活动盛况。活动现场设置了诸多回馈于消费者的福利,引发了一阵又一阵的热潮,更是收获了诸多消费者的高度称赞。

96b94de0ceb928a4f7b32dede0dc0d97.jpg

  盒马鲜生企业代表张璐璐说,对于HEMPER啤酒的入驻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国内首款工业大麻啤酒,HEMPER啤酒受到了大量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HEMPER啤酒的入驻,无疑将进一步扩充盒马鲜生酒类产品线,今后消费者将会有更多的产品选择。

19e6b533a1765d6672bddafa490fb525.jpg

盒马鲜生企业代表张璐璐

  作为目前发展势头正盛的工业大麻实体品牌,瑾晔工业大麻科技公司董事长尹家国表示本次和生鲜电商龙头的盒马鲜生强强联合,是企业发展史上的又一新篇章。HEMPER啤酒首次开启零售模式,旨在与线上、线下渠道齐头并进,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HEMPER品牌系列产品更多地走进大众生活。

20c511b8905d74092112670cd7ff706a.jpg

瑾晔工业大麻科技公司董事长尹家国

  瑾晔工业大麻科技公司总经理张静致词时说:工业大麻是一个非常领先的行业,正风靡全球,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在世界繁荣景象的行业,因为在国内没有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以至于大众对工业大麻的认知度模糊不清,让工业大麻成为了上帝遗落在人间的一把钥匙。但是这个新兴行业,并没有因为时间而被我们遗忘,相反,今天我们企业做工业大麻系列实体产品为的就是振兴工业大麻行业的繁荣。

49974d9d8e795855987d9ceef3e3a75a.jpg

瑾晔工业大麻科技公司总经理张静

  投资工业大麻实体产品在未来是一个很大的趋势,我们企业对工业大麻实体的投资是在云南乃至中国树立起云南优质特产的品牌形象,进而让云南工业大麻成为世界名牌。我们企业对于工业大麻实体产品的投资,赋予了工业大麻实体产品新的功能和含义。我作为瑾晔工业大麻科技公司的总经理、作为工业大麻实体产品的投资人,今天来到HEMPER啤酒入驻盒马鲜生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是想通过与盒马鲜生商超的合作振兴云南工业大麻行业的辉煌。

cf5ad1c3439fd18fa0cb1f283e4f9686.jpg

  如今瑾晔工业大麻科技公司已经万事具备,所以我们瑾晔工业大麻科技公司会尽最大的努力和诚心,参与云南工业大麻的建设,为云南工业大麻的振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我公司创立国内首个工业大麻实体品牌HEMPER。HEMPER释放的意义是“解放天性”,解放人们固有的意识形态、解放习以为常的认知、解放固化的思维方式,倡导全民发挥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倡导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接纳,观点的相互包容,达成社会和谐的理想状态。希望接触到HEMPER的人能真正地“笑由心生”。

2e087aa84ff9bfe29942e0a8efb2162b.jpg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被称作“新零售标杆”。盒马依托大数据、信息化、移动互联网和超强物流体系,依靠严苛的食品安全标准和创新型体验式消费,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HEMPER啤酒成功入驻盒马鲜生是工业大麻啤酒行业创新者和生鲜电商龙头的强强联合,也充分说明了HEMPER工业大麻啤酒的合法性及安全性,与更多第三方的合作结果必然是共赢的。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