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掌上时报

2022-03-31 13:10:25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时代 大数据 身边事

      “掌上时报”是一款数据信息挖掘技术的个性化推荐引擎网站,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电视的联动组合传播于5G时代的媒体化进行创新,为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领域的全媒体定制化服务,包括,品牌传播、公关宣传、人物专访、故事营销、线上论坛等内容,在5G盛行的时代,让客户端用户在掌上时报网上随时随地观看身边事、接触新鲜事、了解新鲜事。掌上时报网目前月度覆盖用户数近1亿,它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信息,提供数据信息服务。会记录用户在掌上时报网上“点”出每一次的行为,在数据里知道你感兴趣的身边事,甚至知道你有可能感兴趣的内容,并将它们精准推送给你的面前。
        “掌上时报”它不是传统上的资讯客户端,而是依托权威高端的管理者经验分享、前沿行业热点的话题研讨,实现多平台、多领域、多轮次交互传播,塑造企业成功发展模式,引领行业内容传播与发展,做互联网领域的核心价值传播者。并以其独特的受众精准性、内容洞察力、平台整合力、及品牌影响力为媒体营销价值核心,为广告客户提供高效的营销投资回报。
       “掌上时报”推出了开放的内容创作与分发平台“掌上号”,是针对媒体、国家机构、企业以及自媒体推出的专业信息发布平台,致力于帮助内容生产者在移动互联网上高效率地获得更多的信息。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