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白衣执甲” 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新奥蓝城社区的最美逆行者——“大白”

2022-03-31 12:04:5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张立峰)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绿园区春城街道新奥蓝城社区闻令而动,社区书记徐婕和王沫对此次抗议行动做出了全面布署,带领志愿者们第一时间投入抗疫一线,迅速组织人员、分配任务;组建党员先锋队、布置检测采样点,井然有序的投入核酸检测工作。

      三月的长春大风夹着雨雪,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不惧风雨,不畏严寒,每天坚守在抗疫一线任劳任怨。抗疫工作中,他们明知随时可能被病毒传染的风险,仍积极参与抗疫的各项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不为名利不为钱, 一心只为守家园!

【新奥蓝城社区青年志愿者】
【社区书记徐婕和王沫布属工作】

      采访中王沫表示:“疫情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可以筑起疫情防控万里长城”;徐婕表示:“随时做好战“疫”准备,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予的历史使命。”

 
【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台】
【小区登记测温卡点】
 
【帮助老年人操作手机】
【维护秩序提示保持距离】

      为了不耽误抗疫工作,他们忍饥挨饿不饮水不如厕,一干就是七八个小时。为了截断病毒传播链,他们不漏岗不溜号,防控卡点全天值班不停歇。而受气挨骂不被理解也是时常发生。他们用自己的无私奉献,守护春城人民的健康!也正是他们的努力才使得抗疫行动稳步行进,让每天的疫情通告病例减少再减少,可以早日清零。穿上防护服的他们,我们认不出他们是谁,只知道他们是这座城市最美的逆行者——可爱的“大白”。
      是他们,在疫情突发时承担起抗疫工作的神圣使命,一天又一天,每一天分配任务都积极参与其中;
      是他们,顶风冒雪开展核全员酸核检测工作,一轮又一轮,每一轮核酸检测都认真仔细排查。
      是他们,勇敢的冲在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履行青年志愿者的使命,谱写一首首激荡心志的进行曲。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这场赢疫情阻击战!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