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吕梁移动精细入微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11 12:16:14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山西(刘伟)讯 为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近日,吕梁移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与安全应急演练等一系列工作。

      吕梁移动组织全体员工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向员工发放安全生产宣传页,传播安全理念和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学习《安全生产基础制度》、《安全生产专项制度》等制度,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技能;组织员工完成安全生产知识测试,员工参与率、通过率达到100%,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同时组织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活动,采用模拟事故场景的形式,现场作业时突发登高坠落、有限空间中毒窒息、安装设备触电等安全事故,启动应急预案和处置方案,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增强了一线作业人员安全应急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和自救互救技能。
      下一步,吕梁移动将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应急演练等活动,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稳控安全形势,确保隐患真正消除,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