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纯享中秋,天悦湾温泉度假区惊喜多多

2021-09-20 20:04:43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9月19日讯(记者周淮民 张春)中秋佳节,安徽岳西县天悦湾温泉养生度假区为增进与游客感情,特推出“巅峰对决、我是掼军”天悦湾中秋掼蛋挑战赛活动。掼蛋挑战赛于9月19日、9月20日在天悦湾慧可居温泉酒店一楼西餐厅举行,每日评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最高奖励为天悦湾温泉半年卡一张。

  天悦湾温泉位于大别山腹地安徽岳西县,坐落于山林当中,环境清幽僻静,空气清新,风景怡人,精致迷人,是集游玩、吃住、养生为一体的度假区。尤其是天悦湾温泉,属于碱性碳酸氢钠泉,出水温度高达57—62℃,PH值8.96-9.17,富含镭、氡、钠、钙、镁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对于关节炎、脊椎炎、皮肤病和神经衰弱等疾病有明显治疗作用,常年使用此温泉水浸浴可以使人常年无疾、神清气爽。

  天悦湾负责人告诉记者:天悦湾中医养生馆秉承中医传统医学理念,拥有养生馆和中医诊所,研发“经络电透灸疗法”对颈椎肩周炎、腰间盘突出、中老年前列腺等生殖系统、肠胃消化、失眠等症有改善。天悦湾积极倡导通过修习太极拳“治未病”,常年举办太极培训班,让游客体验太极养生文化并学习技艺。“太极拳”“八段锦”“静觉瑜伽”形成天悦湾传统系列养生产品。

  据了解,天悦湾温泉导入上古养生、黄老养生和中医药相结合,对亚健康和多项慢性病具有较好的辅助治疗效果。温泉已开发七种养生产品:七藤汤泉、酊水水疗、药泥SPA、古法油疗、古法针灸、红酒雪茄汤吧、汤屋木桶浴——益母汤,从通、排、清、养等方式达到养生目的。中秋佳节,携带家人入住天悦湾,泡泡温泉,既是送给家人的礼物,也是一种享受。

  天悦湾不仅仅有温泉养生,其食宿也有独到之处。慧可居温泉酒店,美食丰富多样,特别是中秋时节,在慧可居温泉酒店,游客不仅能品尝到岳西十大特色菜,还有更加丰富的选择,各种创新菜、融合菜,让味蕾打出100分。酒店中餐厅,精选纯天然高山有机食材,主打高端养生餐饮和岳西农家土菜。同时,设有风格迥异的豪华包厢,其中有24人台中餐包厢,14人台中餐包厢,10人台中餐包厢,让团圆随心所欲。

  秋色宜人,与明月相映,美食需要美色相伴。中秋佳节,带着父母孩子,来到北纬30°,著名的长寿乡经过之地——岳西天悦湾,呼吸着城市10倍的负离子,在大自然的后花园赏月、团圆,陪家人参加掼蛋挑战赛,尽享人生天伦之乐。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