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党员干部齐动手 助推环境卫生整治

2021-09-19 11:15:4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张宇)9月17日,桐山乡马颈村党支部“环境卫生整治协会”开展“村庄清洁倡议”行动,动员全村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三清一改”村庄清洁秋冬战役专项行动。活动中,30余名党员干部带头对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各类建筑垃圾、杂物柴草、破旧围栏等进行清扫整理,带动了村民维护农村人居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

党员干部齐动手 助推环境卫生整治

路边清扫杂草

党员干部齐动手 助推环境卫生整治

墙边整理柴垛

党员干部齐动手 助推环境卫生整治

乡机关修剪花坛

桐山乡自开展“三清一改”行动以来,共出动垃圾转运车辆20余台次,工作车10余台次,动员各村党支部“环境卫生整治协会”开展义务清洁活动10余次,全面清扫生活垃圾、清理河塘沟渠、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召开院落会议“村庄清洁大家谈”,全乡常态化卫生评比,提高村民知晓度和参与度,切实增强村民维护村庄环境卫生的主人翁意识,真抓实干打好“三清一改”村庄清洁秋冬战役。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