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副县长提名人选、县公安局局长尹俊率队到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20 16:25:5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苏祥武)2021年9月19日上午,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尹俊同志率队到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县公安局政委岳于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恢绪、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罗庆雄和指挥中心主任唐吉成、督察室主任唐林清,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及各队、所、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中,尹俊同志认真听取了大队长舒勇桂关于交警大队工作情况汇报,与交警大队各中队负责人就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尹俊同志充分肯定了交警大队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直面当前交警工作面临的挑战:一是警力不足,二是工作任务重,三是亡人事故高发,四是交通保畅压力大,最后如何提高见警率。积极寻求有效方式度过工作难关,要强力推进公安、交警大融合,形成团结一致大公安,树立公安交警一家人的理念,优势互补,填补人手不足问题;同时要打造新宁交警靓丽品牌形象,坚持严格治警不放松,从优待警不落空,依法依规文明开展执法执勤工作。

 

尹俊同志强调全警要树立良好形象,强化创新争优意识,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工作中要切实把工作责任记在心中,扛在肩上,忠诚护航,展现我县交警队伍良好精神面貌,为新宁道路交通疏堵保畅,为平安新宁家园干实事、做贡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