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九年义务制学校防溺水工作部署会议

2023-03-16 18:46:0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刘俊)天气渐暖,溺水事故即将进入高发期,为强化学校平安教育,全面部署学校防溺水工作,筑牢平安防线,隆回虎形山瑶族乡九年义务制学校于3月15日召开本年度防溺水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会议就防溺水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扎实落实防溺水“十个一”工作:看一次防溺水教育专题片,在每个教师挂一张防溺水宣传图,唱一首防溺水的歌,发一封防溺水的信给家长,上一节防溺水知识课,开一次防溺水主题班会,写一篇防溺水作文,开一次家长会,搞一次防溺水演练,进行一次防溺水家访。会议还强调各校要做好安全隐患台帐,师生熟记防溺水“七不两会”,并且各校要开好防溺水教职工会,家长会,学生会,班主任进行防溺水每日放学前常态化提醒,最大程度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