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武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

2021-09-21 21:36:4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曾建军)报道:“您好,老人家,多大年纪了?身体可好?家里几口人?家里经济状况怎样?用水用电是否安全?”这是武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秉辉在结对走访对象欧明安家中,与老人家的一番对话。

武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

刘秉辉局长入户走访帮扶对象

近日来,武冈市市场监管局遵循“万名党员干部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组织32名党员干部以“一帮三、一帮四”的方式,分别赴稠树塘镇新铺村、双牌镇中桥村与135户脱贫家庭结成对子,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了解群众“急难愁盼”,收集民情民意,筹划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幸福村落。

武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

刘秉辉局长主持召开村支两委会议

刘秉辉一行每到一户都要详细了解村民的经济收入、医疗保险、社会保障等基本生活情况,现场认真查看脱贫户的住房条件、用水用电以及生活环境等基础设施。通过拉家常、结对子,鼓励村民们用勤劳的双手,树立信心,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自己和家人吃得好、穿得暖、看得起病、上得起学、住得舒心。

武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

刘秉辉局长带领新铺村村支两委、帮扶党员干部现场观摩学习示范院落“样板”—八一村

“万名党员干部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是党员干部自觉践‬行服务群众宗旨的一项重要举措,刘秉辉在民情恳谈会、屋场会、村支两委会上,要求每一名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要真正履行好帮扶走访责任,用心用情为群众把好事办好办实、把难题解开解好,把群众当亲人、当家人。

武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

观摩现场听取八一村驻村第一书记示范院落“样板”建设情况

为把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刘秉辉组织村支两委、部分帮扶党员干部专程到湾头桥镇八一村参观学习,现场感受该村精雕细刻打造高标准的示范院落“样板”,提振全面推进建设美好幸福新铺村的决心和信心,村支两委一致表示要把握好乡村振兴的好政策,把新铺村建设得更加美丽,让村民过上更加幸福生活,让村民们在幸福美丽村庄创建中得到实惠,让村民们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