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县小塘镇:开展“清河行动”,推进河长制工作

2021-01-26 19:17:1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何稳定 陈楚琪)报道:为推进河长制工作,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目标,近日,小塘镇组织石马江河沿岸各村积极开展河道卫生整治工作。

1月25日,小塘镇组织各个村的河道保洁员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工作,对辖区河道的垃圾、杂草等进行全面清理清运。言耳边村、马埠江村、金塘湾村等马埠江河沿岸各村共计出动220人次对石马江河及其他河流排沟进行河道淤泥、垃圾的清理,共清理河道1.2公里,清理转运河道淤泥、垃圾等10余吨。

此次“清河行动”对该镇的河长制工作落实有着重要意义,小塘镇总河长谢永强表示,下一步小塘镇将继续加强此项工作力度,努力杜绝家禽在河边饲养现象,同时加大巡河力度,开展日常巡河工作,加强打击水上违法建筑的力度,确保水生态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