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交警守护生命,警医联动“救”在身边

2021-01-22 17:21:5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彭晓艳 刘元江)

 

“警医联动”——交警快速出警、警医快速联动,保障救援警车、救护车优先通行,开辟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地为抢救伤者赢得宝贵时间。

1月20日晚21时20分许,在242省道羊古坳桂山与七江花桥交界路段发生一起皮卡车与挂车相撞事故,皮卡车变形损毁严重,多名伤者被困其中。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羊古坳交警中队赶赴现场后迅速开展救援行动,并联系县消防大队、县第二人民医院、金石桥卫生院出动多台救护车和医护人员接治伤者。当日23时许伤者及受困人员已全被抢救出来送至医院,凌晨3时许现场勘察清理撤离完毕。因送医及时,目前伤者伤势稳定,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建立“道路交通事故绿色通道”,积极推行“警医联动”急救援机制,实施精准快速有效救治,为救助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有效提高交通事故救治的成功率,维护和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