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创城进行时】馆陶县卫健局扎实开展“志愿创城、共享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2 15:15:2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李明霞 报道】2020年5月29日下午,县卫健局按照县“三创四建”办公室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志愿创城、共享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英才路北段,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清除公园草坪及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清洗乱涂乱画和“小广告”,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创城工作。

城市卫生环境是城市是否具有竞争力、吸引力及文化品位的一个重要展示“窗口”,城市环境干净整洁,城市形象才能提升。搞好城市环境卫生,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没有无关的单位,需要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卫生、园林城市)

本次活动,旨在带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自觉遵守文明市民公约,践行和树立创文明城、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社会风尚,为全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城、国家园林城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