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财经 > 理财生活
投稿

不忘初心担使命 十五载风华再续——中华财险开封中支成立十五周年

2020-08-28 01:42:19 来源:华夏快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05年7月26日,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批准,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中心支公司获批完成筹建,经验收后于2005年8月20日正式开业,在开封这座历史文化积淀丰厚的城市扬帆启航。作为当今中国保险业经营历史较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中华财险不忘初心,锐意创新,焕发出蓬勃生机。

  公司成立初期,中华财险人满怀激情,播下梦想的种子。2006年至2007年间,中华财险开封中支下辖机构在祥符区(原开封县)、兰考县、杞县、通许县、尉氏县陆续开业,建立起覆盖全市的机构网络。

  公司成立以来,中华财险人奋力拼搏,经营管理屡创佳绩。2008年,中华财险开封中支列入政府管理序列迎来发展的新契机;2011年,中华财险吹响了“二次创业三步走”的嘹亮号角;2012年,中华财险开封中支提前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实现保费收入、净利润连续三年较大幅度增长;2014年,中华财险“五年战略发展规划”正式落地实施;2017年至今,中华财险开封中支业务规模突破性成长,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实有力。截至2019年12月底,中华财险注册资本金为146.4亿元人民币,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63%。2019年,中华财险实现保费收入485.52亿元,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农险业务规模稳居全国第二。惠誉国际评级机构连续四年授予公司“A-”财务实力评级,长期展望为稳定。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年度最佳服务保险公司”、“中国精准扶贫企业”等,开封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开封人最信赖的保险行业知名品牌”、“开封百姓口碑榜上榜单位”、“开封市诚信服务品牌”等殊荣。

  当前,中华财险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保险服务特色”,借助集团多牌照优势,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立足“本地化经营特色”,积极开拓车险与农险、非车险等业务,完善高品质服务体系,搭建全渠道营销网络,还通过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在全新保险核心系统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加速“数字中华”建设。打造“总对总”战略合作特色,重点推进与地方政府和大型企业的业务协作,形成资源共享、统一开拓的良好局面。积极发挥保险央企的社会担当特色、综合金融保险服务特色,实现了管理、创新、服务、协同、市场驾驭、行业影响力等无形能力的提升。

  近年来,中华财险始终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拓宽保险服务领域,积极为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重大改革举措提供保险支持。先后为发电厂、桥梁、高速公路、船舶、民航等提供保险服务,为大型建设项目提供了良好的保险保障。

  在农业保险经营发展上,中华财险以农险起家,确定了核心发展策略,以政策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动力,围绕地方特色产业定制专业化创新产品,覆盖农林渔牧各个领域,为广大农户提供完备的风险保障。中华财险还在业内实现“保险+期货”相结合的新型业务模式。

  近年来,中华财险全力发挥保险主业优势,聚焦因病、因灾致贫返贫等突出问题,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出积极贡献。瞄准新产业、新业态、新科技发展及社会转型、国家治理能力建设中蕴含的保险需求,主动创新保险产品。

  公司深度参与责任险、大病保险业务,积极介入职工医保、居民医保、新农合等惠民类意健险项目。响应“互联网+”发展趋势,与腾讯微保等大型网媒合作,推出“全民保·社保补充癌症险”等特色鲜明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公司产品化运作体系日益成熟,少儿“学生保”、“小子无忧”、中老年“老来保”、全民“新百万E保”、“世纪精英”、“倍爱保”等专属创新产品备受瞩目。

  中华财险搭建“一个客户、一个中华、多个产品、综合服务”的服务体系,从产品研发、渠道创新、服务保障等方面整体研究、统筹推进,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面向客户推行“掌上中华行”,开展救援服务、酒后代驾服务、安全检测等,提升客户体验。通过在投保、承保、查勘、理赔、给付等保险服务领域广泛应用互联网新技术,打造“互联网+”时代的便捷保险服务。通过“中易赔”app服务优化理赔流程,建立小额案件快速处理通道与大额案件专业援助通道,提升服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风雨兼程十五载,辉煌再谱中华韵。中华财险开封中支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坚韧的勇气、更强大的智慧,为实现保险强国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助力乡村振兴在开封地区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华夏快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