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胡家荣-荣获《易经文化·领航人物》奖

2020-01-05 18:04:5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报道)2019年12月30日晚,由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精彩中华栏目、中国流行童声集团共同主办的 “精彩中华2019年度电视人物颁奖盛典”在粤隆重举行。

恭喜胡家荣同志荣获““精彩中华2019年度电视人物颁奖盛典” 《易经文化·领航人物》奖。

温州天旗国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家荣,武汉天旗国学文化传媒分公司,中国天旗国学文化传媒(香港)公司,原名:胡家勇 1973年出生,四川成都人,是中国周易泰斗协会副院长、华夏金牌堪舆大师、中华传统文化培训导师。他曾被全国促进传统文化发展工程工作委员会授予《华夏英杰》称号,被浙江(温州)姓氏文化研究中心理事单位、温州鑫发设备有限公司、浙江九宫装饰工程、湖南沅陵丽荣华府酒店,温州鑫业影视文化公司、四川商会等特聘为专业风水顾问。

因自幼受祖辈的影响,他对国学易经风水命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少年便跟随祖辈开始学习奇门风水、三元三合风水、八宅风水学、玄空风水,期间还学习研读《弟子规》、《道德经》、《四书五经》、《黄帝内经》、《孙子兵法》等相关经典文献,以此增广见闻。青年时期,他修行于中国龙虎山天师府,道号胡三勇。

为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发展科学环境风水学,胡家荣坚持将传统绝学与实战经验相结合,以周易哲学为理论基础,围绕“天人合一,人天和谐”的精神,把天文、地理、气候、水文、生态环境等内容引进布局设计摆设;潜心钻研古籍,将易经心得、实用案例等总结汇集,遍访风水大家,广泛交流。在传承发扬传统国学文化的同时,为顾客提供最佳环境布局方案,全心全意服务社会,期造福一方。

在国学易经风水学方面,胡家荣把传统的三元玄空风水、三合风水、八宅风水、金锁玉关走马阴阳等风水理论与现代居住环境的人文理论相结合,把历来风水家在房子座向、床灶方面纠缠不休的问题进行理顺,为房地产开发公司设计的楼盘,深受欢迎。

在培训方面,胡家荣对传统国学易经策划项目、孔子儒家、孟子道家、黄帝内经等内容有较深研究;其风水教学能让学员接受快,掌握牢,运用活。他也因此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能把易经理论实践培训合为一体的培训老师之一。

此外,他也涉及影视制作和礼仪庆典,因此在工作中结识了一些志趣相投的明星朋友。例如:著名影星蒋雯丽、钢琴王子李云迪、影视孙蛟龙、非诚勿扰主持乐嘉,《还珠格格》里尔康父亲海波老师等。

经过长期坚持不懈探索与实践,胡家荣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赢得了较好的口碑。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求助者逐渐增加,各地培训机构纷纷邀请其授课、演讲,社会声望不断提高。

胡家荣说:“国学,不仅仅是传统文化、先进文化、时尚文化,也不仅仅是自然国学、生命国学、家庭国学和公益国学;更是一种起源于原始太初而传承于历史现实的活着的正在继续的中正文明、和谐文化,是中华民族核心的价值理念和追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接中华文化繁荣兴盛的今天,国学的传承与弘扬,任重道远。”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