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满福栖农业科技”慰问贫困户开展爱心企业送温暖

2020-01-02 21:58:2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衡水节目制作中心万荣、王鑫报道:

一份慰问的礼物送出一份特别的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触动内心的感动。12月31日下午,在我2020年的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饶阳县王同岳镇机关党委在镇政府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爱心企业捐赠主题活动,为全镇贫困家庭送去一份温暖。

“满福栖农业科技”慰问贫困户开展爱心企业送温暖

 

 

 

此次捐赠活动,饶阳县王同岳镇政府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出席本次捐赠活动的领导有:饶阳县王同岳镇党书记(崔树业),副书记(王广胜),镇长(朱博),饶阳县扶贫供养中心副院长(刘俊礼)对于此次活动,可以说认真安排,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号召有爱心的企业积极参与。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当地龙头企业满福栖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为止,就当地龙头企业满福硒农业捐赠的生活物品有:富硒梨,富硒白山药,生态烤鸭蛋,富硒面粉,富硒大米,富硒小米,食用油等,每样300份,价值10万的富硒农产品。都是满福栖无农残的绿色优质产品。

“满福栖农业科技”慰问贫困户开展爱心企业送温暖

 

 

 

慰问贫困户,真情暖人心!除此之外在有大爱和格局的周董事长的带领下,带领公司高层,爱心企业“满福栖”出席本次慰问活动的领导有:董事长(周磊),副总经理(马文明),市场运营总监(许石磊),办公室主任(刘丰宁)在王同岳镇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当地贫困户、养老院进行慰问!

“满福栖农业科技”慰问贫困户开展爱心企业送温暖

 

 

 

当前就扶贫工作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和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董事长周磊说:我们要回报社会、回馈政府,要积极参加扶贫活动。以后我们要把扶贫工作做得更好、做的更扎实,做得更细致。为政府扶贫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振兴乡村经济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满福栖农业科技”慰问贫困户开展爱心企业送温暖

 

 

 

此次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党员的慈善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里我们以满富栖周总为榜样,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人士积极参与到“献爱心,送温暖的”活动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贫困家庭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