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扬帆耀郭小 团结显担当” 羊尾镇郭家小学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

2022-11-20 11:38:49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湖北十堰讯(詹宏升):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工作,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让学生在情趣盎然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发挥智力和个性特点,展示新时代小学生形象。2022年11月19日,羊尾镇郭家中心小学举行了趣味运动会。

      羊尾镇郭家中心小学本次运动会以“扬帆耀郭小,团结显担当”为主题,希望孩子们在运动中挑战自我,学会拼搏,团结友爱。下午2时30分,运动会的集结号在操场上吹响了!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郭家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学生们决心在此次运动会中赛出水平,比出风采。孙绪军校长为本次趣味运动会致词,他希望每个班级都能斗志昂扬,释放活力,挖掘潜力,更鼓舞大家,让坚持,再坚持成就我们今天的荣耀;让团结,再团结成为我们集体的印记!

       在一阵阵加油声中,拔河比赛首先拉开帷幕。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中选手全力以赴,场外同学呐喊声不断,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每名队员为了集体荣誉都铆足了劲,经过的激烈比赛。

    “袋鼠”跳跳跳,每一只可爱的小袋鼠,即使在前行的路途中受到了束缚,但这都阻止不了他们前进的决心。坚持,坚持,用跳跃代替飞奔的脚步,用信念舞出不一样的精彩!

    “趣味运球”远处一群可爱的孩子朝我们跳来,孩子们紧握着彼此的双手,努力控制着篮球。虽然前行缓慢,但绝不放弃!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全体师生从紧张的工作、学习中释放出来,大家挥洒着欢乐的汗水、享受着拼搏后的惬意。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各队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供稿:孙绪军吴倩如)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