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云南省委省政府为第二批援沪医疗队员送行

2022-04-12 21:58:36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2022年4月11日上午,云南省委、省政府在昆明长水机场举行仪式,为云南省援沪医疗队第二批776名队员送行。
        省委书记王宁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出席。

        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队员致以崇高敬意。他说,云南派出援沪医疗队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云南的信任,既是云南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光荣神圣的使命。云南与上海有着深厚情谊,脱贫攻坚伟大斗争中上海市委、市政府和上海人民给予我们极大支持。如今上海有困难,我们应毫不犹豫予以援助。大家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令,坚决服从国家统一部署和上海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决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信任。

王宁指出
        云南在疫情防控中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中医药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要运用好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好疗法,为上海人民造福。要按照前方临时党组织的统一部署,相互团结、相互帮助、相互照顾,注意自身防护安全,早日平平安安归来。

        沪滇情深、守望相助。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安排部署,我省从省级和昆明市共19家单位精心组织了第二批776名骨干医务人员,驰援上海方舱医院救治患者。各地还积极组织生产,筹备防疫用品、农副产品、生活物资等支援上海抗疫。
        李刚、崔茂虎、刘非、曾艳、杨保建、王显刚、和良辉、李玛琳、张治礼、杨斌、杨嘉武、孙灿等领导出席仪式。省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云南发布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