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官宣:昆明市五华区这几个区域封闭管理

2022-04-12 09:05:25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关于对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龙院社区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及新域社区昆百大国际派有关区域实施封闭管理的公告:
        为科学有序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和扩散传播,依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1〕92号)文件精神,于2022年4月11日9时起,划定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综合楼、昆百大国际派C栋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门、服务上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昆百大国际派范围内东临云南水务—西至商院路—北至科高路—南至海源北路形成的闭合区域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五华区黑林铺街道及高新区黑林铺片区为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防控区域划分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调整,符合解除条件后则可解封解控。

      特此公告。

      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1日

来源: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