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隆回岩口镇:重拳整治乱占耕地建房行为

2020-11-06 15:53:2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通讯员 李金科 邹立秋)11月4日,岩口镇组织行政综合执法大队、自然资源办及相关村干部40余人,动用机械,依法对岩口镇岩口居委会黄某等3人、龙井村7组蒋某、2组马某三处乱占耕地违建设施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恢复耕地800余平方米。

 

隆回岩口镇:重拳整治乱占耕地建房行为

 

日前,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三处占用基本农田建房行为,执法队当场进行了制止,依法下达了《农业农村局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对其做思想工作,宣传法规政策,马某、蒋某、黄某等3人依然我行我素。为有效控制违法乱建苗头,岩口镇果断亮剑,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强化整治,形成了震慑力。

隆回岩口镇:重拳整治乱占耕地建房行为

 

据悉,为落实保护耕地红线政策,规范村民个人建房行为,岩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村村响、宣传车和工作群宣传政策,提高群众建房政策知晓度。组织三支队伍开展常态化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劝导并制止,坚决做到打早打小,将乱建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之中,坚决做到“”控新增、重打击、零容忍”,矢志不渝做“百姓耕地”的守护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