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邵阳县民政局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工作

2020-11-06 15:54:0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通讯员 罗雯艳、唐春龙) 为加强国家公职人员禁毒教育管理,进一步纯洁国家公职人员队伍,树立干部职工队伍新形象,11月5日,邵阳县民政局联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全局96名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吸毒检测工作。

邵阳县民政局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工作

 

此次吸毒检测采取尿检和毛发检测两种技术,随机抽取10名干部职工进行了毛发检测,在局纪检监察专干的监督下,参检的干部职工排队参加检测,由检测机构工作人员严格按程序进行操作,确保检测结果真实有效。经检测,尿液检测结果全为阴性,无一涉毒。

邵阳县民政局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工作

 

邵阳县民政局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工作

 

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认真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先后在塘渡口镇大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禁毒知识测试,切实加大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确保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邵阳县民政局 罗雯艳、唐春龙)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