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2020-10-30 21:02:4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通讯员 金锦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10月30日下午,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带领干部职工到邵阳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开展禁毒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邵阳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邵阳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活动现场,在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市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实物陈列、影视播映、图片展示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了解我国禁毒历史、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中央、省、市强力禁毒的举措及近年来禁毒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邵阳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邵阳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接受警示教育的干部职工认识并了解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进一步理解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重要意义,坚定了远离毒品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要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让大家树立起“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邵阳市民政局 撰稿人:金锦)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