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新宁交警召开十月份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百日攻坚”媒体通气会

2020-10-26 10:12:0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通讯员 陈贵清 赵志)10月22日,新宁县交警大队召开10月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百日攻坚”媒体通气会,红网新宁站、崀山报、新宁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应邀参加发布会。

 

县政府办、公安局、整治办主要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通气会通报了我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自2019年11月底我县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专题部署,围绕“人、车、路、企、政”等七大类15项突出风险点,开展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圆满完成第一、二阶段的摸底和整治工作。工作开展以来,县整治办先后4次组织督查人员赴16个乡镇及职能部门开展调研督查。全县共摸排马路市场23处,取缔9,搬迁14处,整改率达100%;840辆逾期未年检未报废变型拖拉机检验率、报废率100%;通过对企业源头监管,目前新宁企业源头监管达标为100%。全县共摸排道路交通安全隐患79处,其中国省道安全隐患排查16处。整治办牵头组织公路、运管、交警、路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8186起,货运车辆超限超载235起,百吨王4起,超速1521起,电动车野蛮驾驶442起,非法营运车辆76台,拖离僵尸车36台,电动车上牌17830台。

会上,媒体记者就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采取的措施、马路市场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提问,交警大队长舒勇桂了进行解答。

下一步,新宁县将继续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减量控大”的工作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认真对集中整治工作7大类15项工作内容,进行全面回顾总结,逐一核对是否落实,找准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迅速全面整改,常态化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防止出现反弹现象,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