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卫健局到联点村开展省卫复查督导工作

2020-11-02 16:58:0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 (通讯员 曾文)

11月1日下午,隆回县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在局长孙维华的带领下,到联点桃花坪街道兴旺村开展省级卫生县城复查督导工作,村支两委、魏源医院负责人参加。

隆回县卫健局到联点村开展省卫复查督导工作

 

该村地处县城北,距离县城2公里,全村共有人口2283人,803户,辖14个村民小组,分别坐落16个院落,是县城连接高铁站的主要管辖地,是建设和谐隆回的重要窗口。

近年来,该村处于基础设施建设的高峰期,建筑垃圾逐年增多,特别是县城中的建筑垃圾倒在该区域的现象时有发生。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村支两委积极作为,广泛发动群众进行垃圾填埋、清理;但人力、物力缺乏,加之村民卫生意识较差,个别居民生活污水随意排放到公共区域;鸡、鸭放养,白色垃圾等现象依然存在,村内环境卫生状况令人堪忧。

针对这些存在的突出问题,县卫健局、隆回魏源医院将联合村支两委开展专项整治,并由县卫健局安排5万元资金、魏源医院安排3万元资金,用于改善提升基础设施。同时,局长孙维华要求村支两委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加大宣传引导,切实解决好村内环境卫生存在的问题,确保创省级卫生城市复查圆满通过。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