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税务:视频连线开展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0 10:26:0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加强党性修养,12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邵东市税务局廉桥税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教育视频

 

 

“虽然不能线下面对面,但我们线上心连心。”活动在亲切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市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孙国俊、廉桥税务所党支部书记金元华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孙国俊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政治理论文件。会上开展了《如何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的微党课学习,引发了全体党员对“税收现代化如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思考。大家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日记》,“不要让你的贪心,成为儿女的伤心。”振聋发聩的廉政警示让全体同志深深为之动容。

 

 

书记讲党课

 

 

邵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荫以《牢记“三个务必” 奋力谱写新时代邵阳税收事业新篇章》为题,从“三个务必”怎么来、怎么看、怎样用三个方面,结合税务工作实际进行了精辟、精彩、精准的阐释,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税务党员干部要永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赤心、“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诚心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决心,牢记“三个务必”,严格落实省局“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四严”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在高质量推进邵阳税收事业发展上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过政治生日

党员发表感言

 

 

“作为市局党委办公室的一员,我将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努力提升参谋能力、协调能力、服务能力,对市局党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坚定不移地去执行,毫不犹豫地去落实,努力为邵阳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员代表孙鹏飞听完党课后说。廉桥税务所党支部书记金元华说:“我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林局长的讲课精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重任,坚持党建业务一起抓,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政治业务素质,不断优化服务,开拓创新。”

 

会上,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邵阳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荫和邵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更生分别为党员蒋迪静、刘小广同志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我将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以强烈的责任心高标准做好税务工作,不负党组织的培养和领导的信任!”两名同志郑重承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扎实,让全体党员干部获益匪浅。大家表示,将牢记“三个务必”要求,结合税收工作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抓住工作重点,脚踏实地做党和税收事业的忠诚履职者,甘于奉献,不辱使命。(通讯员:石芮旗 邓强)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