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夏县举办乡镇社工站工作人员岗前培训

2022-12-09 16:08:4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山西讯(张伟林 石丽丽 王红喜) 为加快社工队伍建设步伐,12月6日,夏县民政局联合运城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新录聘的16名乡镇社工站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夏县民政局、夏县慈善总会及运城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运城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刘红梅从乡镇社工站主要从事的六大领域以及社会工作者的自身定位与职责进行深入解读,全面提升了新录用“社工岗”工作人员的自身素养,使“社工岗”人员对社工站工作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社工岗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社工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信心。县民政局社会救助和捐助事务中心郭飞主任为大家做社会救助领域的解读,郭主任从救助类型、救助标准、救助方式等角度,提升了新员工对工作内容的认识。

      夏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天虹局长针对社工站岗位设置,要求大家,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良好的态度不断学习、不断蓄能;二要立足实际,服从大局,努力在新岗位上建功立业;三要紧跟形势,明确身份,服从乡镇管理,加强调研,完善社会工作服务。工作中始终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宗旨。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工作机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满腔的热情,尽快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努力成为业务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为民服务技巧娴熟的新时代社工站工作者。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