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教育局赴虎形山九年义务制学校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2022-04-27 09:42:1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阳征雄 刘俊)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严防学校食品安全和传染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4月26日,隆回县教育局班子成员主任督学阮海清主任、县勤管站彭少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到虎形山瑶族乡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校园食堂提级整改检查工作,虎形山瑶族乡中心校奉修快校长、幸康泰副校长陪同,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在食堂食品安全自查的过程中,各位领导对供餐食堂的食品安全进行监管,重点检查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制度落实、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与培训、设施设备配置、原料采购、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和分餐配送等环节以及是否存在过期变质食品等。

 

检查过后各位领导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新的建议,(1)加强统筹管理(2)加大监管力度(3)健全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4)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5)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提高师生食品安全。通过本次检查与培训,食堂管理及从业人员意识到了自身责任重大。在上级领导的督促下、学校领导的指挥下,虎形山瑶族乡九年义务制学校食品安全有了更为稳定的保障。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