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健康生活从“齿”开始“爱心献给企业家”口腔保健讲座

2021-09-28 23:38:14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卫视(赵永忠 毕蓉)报道 为了提高企业家的口腔保健意识,让广大企业家真正重视口腔健康,9月28日下午,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与会员企业昆明柏德口腔联合举办了以“健康生活从齿开始”为主题的企业家口腔保健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全国著名口腔专家,为来自全省的40余位企业家进行科学洁齿、护齿知识普及。

  作为主办方,昆明柏德口腔总经理吴雨飞对参加此次讲座的各位领导、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够提升企业家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在带领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能享受高质量生活。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书记、常务副会长赵道顺,受会长花泽飞委托,代表协会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他说,企业家都忙于创业、忙于企业发展,对健康问题往往引起不了重视,尤其是对口腔健康意识更是淡薄,通常来说,牙疼才想着去医院,平时根本没有想到对自己牙齿洁净护理。牙齿护理看似是小事,其实小事不小,俗话说“病从口入”,凡是进食必经牙齿、口腔,齿和囗不健康是导致病源的根本,所以说,大家要真正把“牙齿洁净护理重视起来”,定期到医院检查护理。

  赵道顺说,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是“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需”做实事的协会,不仅从企业发展上给予帮助,同时也关心着每一位企业家健康。此次联合会员企业举行口腔洁齿健康讲座,就是为了让大家真正意识到口腔洁齿健康的重要性,今后能在做好企业的同时,也能注重健康、关爱自己、珍惜生命。这个讲座是系列讲座,今后会常搞、多搞、定期搞,真正把健康关爱送给每一位企业家。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云南天宝钢构集团董事长沈立胜听完讲座后,深有感触地说,听一次讲座,受益终生,以前由于忙企业事,确实忽视了健康问题,口腔牙齿健康更是没有去想过,只想着早晚刷刷牙就行了,此次讲座真让企业家醍醐灌顶,今后一定重视口、齿、健康问题,定期去医院检查、护理。在这里,我衷心地说声谢谢,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和柏德口腔医院为大家办了件大好事。

  此次讲座邀请德国口腔医学博士Schchram Schamsawary(斯查尔曼· 斯凯姆赛沃瑞)与昆明柏德口腔熊俊院长从口腔疾病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常见口腔疾病等方面,结合医疗实践,对口腔保健知识进行讲解,并就如何科学、有效的进行口腔护理以及各类口腔问题如何治疗进行介绍。

  在座谈环节,参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重新认识了口腔健康对身体的重要性,纠正了很多不好的口腔习惯,今后也会呼吁身边的家人、朋友重视口腔健康。

  企业家在昆明柏德口腔体验口腔检查,并参观昆明柏德口腔同德院区,深入了解柏德口腔德系医疗健康以及数字化口腔诊疗技术。

  爱心献给企业家 口腔保健系列讲座在意犹未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昆明柏德口腔作为一家全面的德系口腔诊疗机构,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企业家口腔健康问题,通过勤护理、早发现、早治疗,让企业家实现财富与健康同行的完美人生。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