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县第一中学党总支部积极组织教职工观看市十二大开幕式

2021-09-28 16:27:3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谢晓艳 杨更祥)9月28日上午,新邵一中校长苏立祥、党总支书记屈宋来以及部分教职工在图书馆录播室集中观看了“市十二大”开幕式。

开幕式上,严书记在报告中客观总结了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同时,他也在报告中多次提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不懈奋斗,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奋力谱写现代化新邵阳崭新篇章。在收看的过程中,大家边聆听报告,边认真做笔记,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严华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新邵一中校长苏立祥激动地说道:“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积极行动起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持续高质量发展。”新邵一中党总支书记屈宋来也表示,“希望在这次会议精神的鼓舞下,大家凝心聚力,共绘咱一中发展蓝图,为再创一中辉煌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