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退役军人深受社会的关怀》

2020-07-20 22:31:4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邓芳讯)今天由东莞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国人寿东莞分公司在这里举办的为东莞市退役士兵“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益赠送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温颂钧表示,“仁军保”是退役军人工作引进社会力量参与的有益探索,是落实“枫桥经验”的具体举措,是体现仁爱之心、尊崇尊重的暖心工程。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共同把这项惠及退役士兵的好事办实,让士兵退役返乡,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关爱。

mmexport1595255632942.jpg

作为退役军人代表的黄富华在活动中发言。她说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把我们大家召集在一起,感受这荣光的时刻;其次,感谢东莞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国人寿东莞分公司对东莞籍退伍军人的关心关爱,为我们带来这么实惠暖心的公益保险,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被尊重、被需要,这无疑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和关心。

mmexport1595255638985.jpg

她说部队是所大学校、大熔炉,在部队工作的12年4000多个日日夜夜里,我完成了从一名普通青年到武警上士的转变。我和亲爱的战友们一样,披星戴月、厉兵秣,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冲破了多少艰难险阻、完成了多少艰巨任务,经历了多少次血与火的考验,从军的路上撒满了我们的汗水,连队的荣誉册上永远留下了我们青春的印记。如今,我们带着部队首长的嘱托,身边战友的期盼,回到了这片生养我们的热土上,这对我们来说是人生的又一次的冲锋,又一场重大的战役。但军旅生涯培养了我们坚韧的性格和军人的气质,不管岁月如何流失,这种镌刻在骨子里的基因无法被抹去。相信我们广大东莞籍退役军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踏实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建设东莞的热潮中去,定不负组织和家乡父老的殷切期盼,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mmexport1595255636207.jpg
这次中国人寿东莞分公司组织的保险公益赠送活动,真正的体现了一家企业关心关爱我们退役军人的情怀和社会担当。在这里,我们也期望更多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的企业加入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行列中来,一起让我们的退役军人更加快速、更加和谐的融入到退役以后的生活中来。
mmexport1595255630335.jpg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东莞籍退役军人表决心如下,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为家乡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祝各位领导、战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