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武冈市税务局驱动“三驾马车”破“疫”难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30 22:21:4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芳)

宣传马不停蹄。认真梳理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优惠政策,利用电话、微信群、QQ群、税企平台等方式向纳税人推送和讲解政策,保证纳税人及时了解和掌握优惠政策。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相关股室、税务所成立8个工作组,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对辖区22家重点企业进行走访,收集整理复工复产企业面临的供需梗阻难题,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开展政策宣传、辅导、答疑等服务100余次。

服务快马加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发票“网上申领、邮寄配送”“自助终端办税费”等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深入辖区湘运公司、口罩厂等23家企业,现场指导减税降费工作、个人所得税及企业所得税申报、退税等问题,建立税务专干与财会联系卡30余张,“手把手”辅导操作,助力企业复产拓能。

帮扶一马当先。按复工复产难易程度对辖区企业进行梳理,与复工复产较难的企业直线联系,多途径了解收集企业诉求,与地方市委、市政府加强合作、共同解决。落实落细减税降费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疏通企业复产的资金“堵点”,通过加强与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合作,落实“银税互动”,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畅通金融血脉,全力保障企业资金链不断。(武冈市局 陈小芳)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