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羊尾镇召开 “县管校聘”暨“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活动部署会

2020-06-30 10:21:1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袁志梅)讯:6月24日下午,羊尾镇镇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及“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推进会在中心小学中心学校会议室召开,各小学校(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韩克林主持。

7b949cbcb3ee0cb202e335a80fd2ee8b.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郧西县2020年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方案》《郧西县2020年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教职工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方案》,韩克林校长就县管校聘方案作了重点解读,让大家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时间节点等内容。

   其次,分管党支部孟奎领学了《郧西县教育局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活动实施方案》,就“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是要有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政治清醒,把稳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要树立党员信仰,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一名党员一面旗,当先锋做表率;三是要做到纪律严明,廉洁履职,遵守道德情操;四是要有服务和奉献意思,吃苦在前,甘于奉献,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让党徽更亮,让党旗高扬;五是讲好党员故事,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起” 演讲比赛活动 

3079359271f05902e258c266d5bd41c7.jpg

   最后,中心学校韩克林校长强调推进“县管校聘”改革、“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两项工作既是是贯彻省、市、县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郧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韩克林校长要求:

一是校长要带领全体教职工用心领会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岗位设置,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做到一校一案,积极落实。

二是严格按要求执行,公平公开, 成立评审、监督小组,认真落实“县管校聘”。

   三是落实 “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做到有责任担当,胸前有党徽,肩上有担子,心中有责任,教育工作者能铭记党员身份,爱岗敬业,努力工作。

四是利用网课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及德育教育,做好防溺水、传染病预防等专题的安全教育。(孙绪军)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