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云南省医药商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助推云南药企发展

2020-06-25 13:34:2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bd7ae437f97f2456c2cb2f49b8cbcecc.jpg

华讯头条(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2020年6月24日,由中共云南省医药商会支部、云南省医药商会主办、昊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助推云南药企发展主题报告会议”在昆明高新区昊邦医药园区健康管理中心召开。

67945784b68ffec737320140e8a39d80.jpg

e750a7bc92d596b631df774ecad8f481.jpg

2020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在经历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后,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我国医疗卫生与医药体系的建设,将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当做第一要务来抓。作为医药行业工作者应紧跟党的脚步,云南省医药商会即时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助推云南药企发展的主题报告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清形势,加深行业交流,抓住、把握时代机遇,开拓新的方向与渠道,促进云南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转型与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起到了积极有效的重要作用。

 eee159467877648922a6f92d2b0348e4.jpg

支部书记 陈宇翔 主持会议並致开场词,介绍会议背景与主题。

517eec5df02cab78096ec58c23ff3188.jpg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医药商会会长、昊邦医药集团董事长 李彪 作“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宣讲。

babf9c580c0fb3eb13229b4a0553bd37.jpg

他向大家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和会议的主要精神,同时谈谈他的参会感受。他说,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5月22日上午开幕,5月28日下午胜利闭幕,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疫情特殊的背景下,会期压缩、节奏加快、任务更重,我们云南代表团出席会议的89名代表和2名列席人员,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突出民主团结、求实、奋进主旋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里程碑意义,扎实做好“六稳”“六保”等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上书写云南发展新篇章。

3f4091e336575a1a4465e3d8868f6038.jpg

0554de4b53a0f80000a2c3aaa9887c8f.jpg

  最后李彪代表以总书记对当前的形势判断和未来的工作方向的一句话作为宣讲结尾—“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希望通过商会与各位生物医药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家们,增进沟通、凝聚共识、加深合作、共克时艰,我们一起“留得青山 赢得未来”!

77f71c5496e209e0d2fa780b1c43e508.jpg

云南省医药商会 常务副会长 云南施普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胡志祥 作“两会精神学习体会分享” 。他从企业自身发展的角度,作了学习两会精神体会交流。

云南省工商联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书记 、云南省工商联联络处处长刘友庭作“学习 贯彻 落实两会精神总结” 。他说,云南省医药商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践行社会团体章程,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服务会员,在党建工作、行业引领、招商引资、光彩事业及回馈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会员企业的热情支持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特别是今年我国突发新冠疫情以来,省医药商会“想政府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组织会员单位采购及捐赠防疫物资总计价值近亿元。其中会长单位昊邦医药集团被省委省政府列入“云南省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储备企业、昆明市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存储单位”。充分彰显了云南省医药商会在行业引领的责任与担当。

7daa1d0bf24d2c7172ebb5c27b1929d3.jpg

刚才,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医药商会李彪会长原文传达了两会精神,从自己参加两会的亲身经历、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把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云南施普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省医药商会胡志祥常务副会长,从企业自身发展的角度,作了学习两会精神体会交流。使我深受教益,很受启发,下面我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谈谈个人三点意见,供大家参考。

一、高度重视,把两会精神学习好

用两会精神引领职工。用先进典型鼓舞职工。用发展目标凝聚职工。

二、聚焦企业发展重点,把两会精神贯彻好

贯彻好两会精神,坚定信仰才能不忘初心。贯彻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才能攻坚克难。贯彻好两会精神,坚定信念才能行稳致远。

三、结合实际,把两会精神落实好

  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要夯实“稳”的基础、聚集“进”的动能、加快“进”的步伐,推动自身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55aef9859cb6306cbc447968a43ea531.jpg

 总之,我们要高度重视、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聚焦重点、把两会精神贯彻好;结合实际、把两会精神落实好。切实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打造崭新作风、展现全新担当、创造全新业绩,推动云南第三张牌---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93141926efe806d53c444787cf448ed8.jpg

  最后,在我们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祝各位企业家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满! 身体健康平安! 谢谢大家!云南省医药商会会员单位各党支部成员、云南省医药行业、大健康产业同仁参加了本次会议。昆明电视台拍摄现场实况,昆明K3、K2频道播报 / 华讯头条网、世界新闻网、华讯云网进行网络传播。

4d54ffb7319c8286957ec257c750c17c.jpg

记录中国  传播世界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