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心系疫情 传递爱心——商洛陆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2020-04-09 17:15:0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 高文玉 李永峰 崔丽娟 报道】当全国人民都在欢度春节时,无情的新型冠状病毒却以极快的速度不断蔓延扩散。为防控疫情,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地战斗在一线,各级联防联控工作人员坚守各自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人民群众构筑了严密的生命安全防护网。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在这个特殊时刻,既然不能到一线抗击疫情,就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此,商洛陆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月2日在公司微信群里发出倡议: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少抽一包烟、少喝一瓶酒、少买一次化妆品”,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开展“凝聚爱心,共抗疫情”募捐活动,爱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倡议发出后,集团上下迅速响应,踊跃捐款,公司创始人谭道臣、赵凤琴夫妇带头捐款6000元,总经理谭震捐款5000元,副董事长谭琳及常务副总李楠夫妇捐款5000元,党支部书记李开旺等高层管理人员身体力行,全体员工不甘落后,积极行动,涌起一股爱心接力的洪流。截止2月7日,公司105名员工捐款34750元,集团下属陕西商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6名员工捐款3800元,员工捐款合计为38550元,公司捐款11万余元,共计15万元,当天公司就把善款捐赠给商洛市慈善协会用于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用博爱善举彰显社会责任。商洛市慈善协会党支部书记李选良、市慈善协会会长王有德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活动。

 


商洛陆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公铁多式联运、仓储、装卸、加工、包装、配送、贸易、商务办公、信息服务等多功能现代物流服务为一体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建设的陕西商山物流园是“关天经济区发展规划”在商洛规划布局的重点物流园,也是交通部“十三五”规划的“一带一路”货运枢纽重点物流园,是省市及商洛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营运将进一步完善陕西打造关中、陕南物流联动核心区的主体功能,有效降低区域内企业的物流成本、切实改善区域投资环境、助推商洛经济持续、协调、快速发展发挥重要的支撑带动作用。

商山物流园项目规划占地800亩(已征506亩),总投资10.6亿元,设计年货运量1000万吨,目前已建成4组铁路专用线、30万吨储量低货位堆场、2栋26000平方米高标准仓储、占地100多亩的货场以及16层23000平方米综合商务大楼等基础设施,已与陕西有色、陕煤集团、延长煤业、尧柏水泥、瑞贸通、商洛移动、朝阳集团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开展供应链全程物流服务。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额9.2亿,缴纳税款1800余万元,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优秀物流园区”、“西部物流百强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等多项殊荣。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