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云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协会支援禄劝抗击疫情

2020-02-26 19:56:4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e4a45171b1bdb58f39369124276700c.jpg

       华讯头条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  2月24日,云南省国防教育协会梁蜀生会长带领会员单位到昆明辖区内最贫困的禄劝县献爱心;此次到达现场的主要企业还有云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昆明梁信投资有限公司及禄劝新型农民协会,本次向禄劝县捐赠了目前最紧缺的医用一次性口罩14500个、红外线体温枪100个,总价值11万5千元人民币,所有紧缺物资于当天全部交给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当地政府部门接到捐赠物资后,非常感谢!表示将尽快把这些当前最紧缺的防疫物资分发到工作第一线最需要的地方。

ed7475322beca0eadd7b06a0bf810fd6.jpg

        灾难,最能检验一个群体、一个企业、乃至一个人的担当。

7bd838e38b991ebfb2c5ea724403040a.jpg

        现在,随着疫区治疗疫情的时间不断延长,各地及疫区防控任务仍然很艰巨。医疗、医护、防控等物资仍十分紧缺,面对这场史无前例的新冠疫情,全国掀起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热潮;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捐物捐资,大力支持抗疫。

2d88edfaad36136d65dcd328498eb42a.jpg

       云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协会梁蜀生会长表示:将尽所能,继续带领会员单位给起带头作用,带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相关部门为社会做点有益的事,为社会尽点微薄之力。

40e18c960c1771815914624f52523a2d.jpg

        相信在梁会长的鼓舞和带领下,将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