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郑明臧跃军陈艾画展即将在芭蕉井举行

2020-01-24 09:06:1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2020年1月21日至2月20日,“郑明 臧跃军 陈艾画展”将在内江芭蕉井展览馆举行。

   大千故里,大家汇聚;福鼠迎春,群贤毕至。

“郑明 臧跃军 陈艾画展”迎着鼠年新春的喜悦和吉祥,在张大千先生出生地芭蕉井展览馆隆重开幕了,令人心动不已,欣喜不已!

   三位艺术大家分别来自云南,西藏和北京,三种不同风格,三类异域画卷,色彩绚丽,光耀夺目,只叫人眼不暇接,赞不绝口。

 

 

郑明,学者型官员,四川资中县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云南分会特聘画家。曾任云南省文联主席、党组书记,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等职。他的作品,立意高远,大开大合,笔力苍劲,着色凝重,在欣赏他描绘的意像的同时,会有远方和诗的回响。

 

臧跃军,军旅画家,江苏宿迁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藏自治区美协副主席。原任西藏军区副司令兼参谋长,少将军衔。他的作品,融国画藏画于一体,汇山川云天同画卷,被誉为新派藏画始作!在他的作品面前,你会被激励,被沸腾,万里江山如画,金戈铁骑奔流。将军气派,家国情怀都会一起涌上心头。

 

陈艾,北京女画家,四川汉源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艾尚画院院长,北京艾尚美术馆馆长,国展创作班导师。陈艾年纪大不大,画艺了得,成就了得。开班授徒以来,已培养出60余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2019年中国美术家协会新入会员中,就有17人是她的学生。

 

 

 

 

 

 

 

 

 

 

 

 

 

 

 

 

 

 

 

 

 



芭蕉井展览馆为三位艺术家举办画展,深感荣幸,倍感骄傲。相信在迎面扑来的鼠年春风中,三位艺术家的作品,一定会让您欣喜不已!

      内江芭蕉井展览馆馆长 杨念

           2020年1月21日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