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伍先明到市政务中心督导窗口服务工作

2020-01-03 22:33:5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12月31日,邵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先明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视察督导水利窗口服务工作。

伍先明首先来到市政务中心,看望慰问水利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有关工作情况,提出工作要求。随后,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贺利平、党组副书记、局长欧阳向东进行工作交流。

贺利平高度肯定一年来水利窗口的服务工作,感谢市水利局对市行政审批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在行政审批事项等方面加以支持。

伍先明指出,市水利局将按照“放管服”的要求,积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审批效率,为全市水利经济发展多提供便捷服务,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