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书画 > 书画名家
投稿

当代书画家:武艳红

2020-03-24 21:11:43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报道】武艳红 性别:女 笔名:鸿雁舞动, 生日:三月二十七 ,本人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喜欢诗歌,书法,绘画,旅游,音乐……现任河北三河大公书画院副院长。馨雅轩诗书画院院长。鸿雁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龙河书院秘书长。燕南诗社理事,组联部部长。霸州诗词协会梅花诗社社长,廊坊楹联学会会员,燕南诗社组联部副部长,龙河书院秘书长。 正在随师(苏轼弟子)练习书法,每周深造古典诗词,楹联知识 磨墨展纸之余,不禁想起“欲书先散怀抱,任情恣性,然后书之”,也会扪心自问是否已至“五合交臻”之际。 日渐懂得,每日临池,似在学法,实在凝志聚意,所谓“出新意于法度之中,寄妙理于豪放之外”。“法”为途径,而“意”才是中国书法的精神内核,是书家心性修养的流露。 目前从事书画创作与销售的我,每天都倍感充实与幸福,诗书画已然成为我生命中最难以割舍之物。 工作之余,我也积极参加各个书画活动与比赛。 博采众长,独具创新,其作品以字入画,以画入意,以意入境,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学书之年,已逾二纪。然深知尚未入书林堂奥,更需日后精研传统,知行合一,以期更大进步!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