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2020年爱心有约.助残联盟峰会—暨“感恩爱心人士 带动残疾人创业”主题活动

2020-03-21 20:27:21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郭斌荣 报道】在2019年9月2日 -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有几千万残疾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今年是收关之年,为更有效实现目标。2020年3月19日下午,东莞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东莞市各方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的热心帮助和支持之下,东莞市肢残人协会与广东太古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孚大厦举行了第一场《2020年爱心有约·助残联盟峰会》;在响应国家政策同时鼓励和引导残疾人利用“互联网+”等形式自主创业就业并融入社会,号召社会爱心人士支持残疾人就业。本次活动由东莞市肢残人协会组织、广东太古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建及运营,多家公司的赞助支持。结合了中国各大电商平台特点,推出了“太古天爱”专属助残平台,助力残疾人就业并积极参与社会,弘扬社会“强手拉弱手,握紧不放手”大爱文化。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广东太古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东莞市肢残人协会32个镇区(第一批会长)召开了一次带动残疾人创业会议,吴炳光主席出席并代表协会授予会长《委任书》。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东莞市富厚堂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耀锋(右)、总经理崔露丹(左)大力支持东莞市肢残人协会莞城分会建设并祝福东莞残疾人身体健康,并赠予东北稻花香大米一批;东莞市肢残人协会主席吴炳光先生授与 “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证书。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广东太古天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助东莞市富厚堂商贸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信息化技术落实爱心人士袁耀锋先生与崔露丹女士赠予的健康“爱心东北大米”真实到达残疾人朋友手中,太古天爱总经理艾华先生对两位老总的大爱表示感谢,齐心协力与爱心企业家推动助残事业的发展。(赠予大米三百份,温暖近300名东莞残疾人)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太古天爱运营总监吴勇先生与爱心企业家崔露丹女士,袁耀峰先生共同推进助残落地,实实在在让残疾人受益。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太古天爱邀请两位文化界资深人士加入,(左)从业二十多年的教育经验的蒋立慎先生担任商学院院长,(右)儒释道兼修传统文化的践行者,中华文明的弘扬者,中国资深社会观察家,中国原生态先锋派诗人,中国户外动中禅创始人吕洪建先生担任副院长;他们将推动太古天爱伟大的爱心助残事业,帮助残疾人身心灵全面提高,为东莞市肢残人协会下属“传播正能量工作委员会”贡献大爱力量。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本次活动在社会正能量爱心人士关心下,在各位功德无量的爱心企业家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强手拉弱手,握紧不放手”的行动在社会爱心人士帮助下,带动残疾人创业将从这里启航,愿中国残友们早日实现自我梦想,找到社会中的自我价值,实现自尊、自爱、自信、自强;与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最终奔向“强起来”同行。(东莞市肢残人协会 供稿)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