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书画 > 书画名家
投稿

当代书法家:陈东

2020-03-24 20:55:3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报道】陈东:男,山东滕州人,1974年出生于墨子故里。笔名东寅居士,斋号墨轩草堂。复转军人,中共党员。大专文化,毕业于武汉教育学院。职业隶书书法师,时代先锋,中国当代名家艺术研究院签约艺术家,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诗书画印研究院高级院士,神州诗书画研究院院士。自幼爱好书法,从事书法工作三十一年,受教于印光大师和净空大师,对金农,吴昌硕,邓石如等名家作品重点研究。遍临曹全碑,乙瑛碑,魏碑,涉猎张迁碑,石门颂,礼器碑。先后在武警合肥市支队司令部通讯员,合肥市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安徽省第四劳改支队安徽省女子管教所,少年犯管教所等部门任理论教员,书法教员等职。书法作品先后在中国武警报,书画报,中国集邮网,合肥晚报多次刊录。第五届中国民间书画研究大赛三等奖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慈善万里行银奖,建党九十五周年中国邮展优秀奖等。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