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退伍不褪色,“疫”线勇担当

2020-03-24 18:18:24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沈香芹 高保合 报道】一直被一种力量、一种情怀感动着。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面前,广大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冲锋在前,舍生忘死,舍小家顾大家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谱写了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一个个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卫健人,他们战斗在一线,以满腔热情、恪尽职守的工作热情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青春与热血,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张其江,男,共产党员,县卫健局办公室副主任,从军12年的退伍老兵,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保持着军人本色。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他被分到了综合协调组,负责对各类文件的起草、印制。他是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只有踏踏实实的工作。从2019年腊月二十七日到今天一直持续战斗着,吃住在单位,中间没有回过一次家,因为他知道,这里是他的战场,战斗一直在进行,疫情不退,决不收兵!

疫情防控前期任务异常艰巨,常常加班到深夜两三点,每天睡眠时间不足3个小时,他没有提出过任何要求,而是默默迎接挑战,饿了喝袋牛奶、吃个苹果就算夜宵了,第二天又满血复活般的投入了新的繁忙工作当中。他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事默默无闻,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面貌和品质,一名退伍军人的本色,真正做到在疫情面前当先锋、做表率,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张存勇,男,中共党员,县卫健局办公室副主任,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他也被分到了综合协调组,负责对上、对下信息的联络和沟通,各种最终数据收集、文件起草、印发、上级来文存档等工作。终数据收集、收发文件等工作,看起来是一件小事,做起来真不简单。他每天比别人上班都早,下班最晚,每天早早的来把需要上报的文件一个一个装订、汇总后向上级领导报送。确保上级领导及时掌握疫情最新情况和最新数据,制定完善各种疫情防控各项政策。

工作中他任劳任怨,身先士卒、默默付出,自疫情开始,他没有请过一天假,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他既是共产党员,又是一名退伍军人,他工作积极主动,乐于奉献,一直发挥着党员的带头作用,不论岗位多么平凡,工作多么普通,只要把本职工作当作崇高的事业来追求,脚踏实地,也能把本职岗位的小天地演绎成精彩的大舞台。在平凡的工作中,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大事难事看担当,关键时刻看行动。这是广大共产党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中一个缩影,卫健局广大党员干部在当前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坚守了责任担当,彰显了为民情怀,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