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世界华人
投稿

国际洪门乾坤堂以行动助力中国涿州

2023-08-11 12:34:06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刘丽国) 2023年7月29日河北涿州遭遇百年一遇的洪灾用汪洋泽国来形容涿州,真的一点也不为过,由于持续强降雨,加上上游泄洪,多地受灾非常严重,一些乡镇被洪水围成了孤岛,而城区情况也不容乐观,大量积水淹没了街道和公路。

       京津冀地区突然爆发的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特别是河北省涿州区成为了灾情最为严重的重灾区,洪水席卷而来,给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在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的时候,全国人民纷纷伸出援手,做为有些近400年历史的洪门爱国人士也纷纷踊跃参与爱心捐赠活动,国际洪门乾坤堂刘曼,河南新洪门科技研究会刘根贵带领河南洪门昆仲,京津冀洪门昆仲,天津洪门昆仲捐赠20万救援物资,前往涿州市社区助老爱心促进会慰问,展现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伟大精神。




       国际洪门乾坤堂的捐款行为,彰显洪门忠义爱国精神有力见证。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国际洪门乾坤堂之善举定会将忠义传承下去,让我们共同传递温暖和力量。

国际洪门南华山乾坤堂
河南新洪门科技研究会
2023年8月11日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